入行以來,一直被問到同樣的問題,就是……美容證照的事。

雖然我秉持著讓新娘「美麗出閣」的最高原則在打拼,(感謝各位新娘子一路的支持啊!)

雖然前輩們也說,考試的妝千萬不要拿來化新娘(真的很不適合!)

但,為了讓自己更專業,培養更多関於變美麗的知識!

不過,終於!終於!我去報名了~~重回學生的行列!

還好現在政府民間都有開設相関的課程,

所以,我選了離家最近的救國團報名了美容丙級證照課程。

 

今早就是第一堂課啦!一早跑去報名,準備九點上課~~~

同學們陸陸續續進來教室,最特別的是我們有男的同學,

當時我心想“如果他是老師,我馬上去樓下退費、走人”(哈!)

課程就在老師及大家的自我介紹中開始,很快地,(能說是幸運嗎?)

我們這期上完剛好就碰上考試,3月27日考學科。

(各位親朋好友啊!我過年後不出國了,等我考完試先~~ 大家快約一約見面吧!)

 

老師很快的講解了考試內容後,就進入今天的課程「皮膚生理學」

頓時有一種上生物課的感覺,真皮層、表皮層…等等。

嗯!背!背!背!背多分~~~~

為了把學科考過就加油吧!

 

回家跟小妹說今天我去報名丙級,上課上了真皮層、表皮層…bala bala.....

她突然很興奮的說,“我課本也有啊!你要看嗎?我們學校美容科都都去考了,

你去考吧!跟你講喔!裡面妝很醜…bala bala...”

噢!我跟高二生做一樣的事,考丙級~~

 

未來的七週,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