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做過非正式統計,如果你問男生,什麼髮型最好看,問10個人有11個男生會回答“直的黑長髮”,雖然也有很多人覺得這個推論有失公平,可是在他們心目中最迷人的髮型依舊是優雅的黑長髮!再看看眾家少男殺手成名時的造型那個不是長直髮呢?也許不是純黑,但是長直髮絕對錯不了。所以啊!在路上看到的,很多女生即使不是黑髮,但還是會留長直髮,因為,這是最受男生歡迎的髮型囉!
提到男生喜歡,上星期去補染頭髮時,設計師的學生幫我吹乾,快整理好時怎麼看怎麼不對勁,突然發現,喔~~因為他吹得不夠蓬,從燙頭髮後,很喜歡把 造型弄得捲捲蓬蓬的,所以,那個弟弟幫我整理時一直覺得怪,找到原因後,設計師上場,噴點水後,加上她的巧手,厚厚!小甜甜般的可愛爆炸頭就出現了,那一刻真是太高興,太喜歡那個髮型了。順便又聊到另一個話題:男性設計師總是比女性設計師來得受歡迎,設計師這麼說著,但我說“可是,我喜歡給女生弄 頭髮,因為男設計師弄的造型比較像男生喜歡的樣子,女生會做出很多很有創意且又漂亮的髮型”設計師想了想說「嗯!也是啦!像是這樣(小甜甜頭)的造型 ,如果是自已女朋友弄這樣,八成覺得太引人注目,所以他們不太能接受」“不過呀!弄頭髮就是要不一樣,換個新造型,多好哇!”,於是,我又找到一個結論,多數男生還是喜歡溫柔婉約的髮型。
今天,朋友也來找我的設計師了,染了髮後,要做修剪啦!不同於我完全把頭(頭髮)任憑處置(我始終相信專業),她有些小小的堅持~~~,但是在我們大力的勸說下,她比較放心,不過,設計師說,「我幫妳剪層次,但是長度不變,因為很多男朋友很介意女朋友頭髮的長度」ㄟ!又跟男人有關了!!“喔!所以我第一次來時妳才問我剪掉受損的部份,男友會不會介意嗎?”我說。「沒錯,這是很多男朋友介意的!」哇!~~~~~~原來,在女生愛美改造的同時,多多少少,還是得考慮那親愛的另一半呀!
後記:朋友修到最後時,設計師出奇不意的幫她剪了很可愛的瀏海,簡直是美呆了、可愛爆了。不過,設計師Coco說,不過妳們的髮型現在台灣不流行喔!
 
哎呀!美麗最重要,長與短之間就看自己的決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