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每次留守都很想離職,特別是超過公司放晚安曲還不能下班時。

今天輪到我留守,下午近六點時(平常六點是我們的下班時間),
造型師打了通電話給今天跟外的助理,那裡知道是命運悲慘的開始,
因為近六點人還在萬里,而且還沒拍完,算一算拍照和回來塞車的時間,
八點前到公司就可以偷笑了。
所以,苦中作樂的造型師叫我可以先去準備宵夜了,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回來後還有一白一晚(一件白紗加一件晚禮服)要拍,
十二點前可以拍完我們算是老天保祐,
造型師就說,看來是要拍到十二點了,請叫我仙度瑞拉!
灰姑娘是舞會十二點時會變身,我們是十二點才能拍完,
就當我們是現代仙度瑞拉,十二點才能功成身退。

當然,平常有做做好事老天還是有保祐的,
客人八點前就回到公司,無敵的客人還不會餓,讓我們省了等他們吃晚飯的時間,
而且不用留到最後全部拍完,我和其他兩位造型師於十點四十多分離開公司,
差點成了現代灰姑娘。

日照變長的夏天將盡,天啊!我不要當仙度瑞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