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一個大早去跟外,五點多就到公司,簡直是把拍照當成結婚當天在搞,
總之,為了趕緊出門,所以,快八點時跟其他人打聲招呼,就出門了,
臨出門前,我的造型師給了我一包東西,跟我說「這是你的生日禮物。」
哇!真開心!

然後跟著攝影師上山(陽明山)下海(三芝海邊),直到第二對客人來會合才結束,
回到公司,大約二點多的時間,一進休息室,才有機會好好坐下休息,
造型師問我打開沒?她說,是你想要的東西,一打開,原來是我之前碎碎念要買的針織小外套,
耶!女生果然比較sweet!
今年生日在今天得到提前的祝福,一定會好運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