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信義新光三越
攝影:保羅、小虎
熱情探班團:焜師兄、強強、瓦特

從和保羅訂好拍照的時間後,就這樣到了拍照日,
本來想下午可以在公司把造型搞好,結果四點開始,客人陸續回巢,
搞得一陣忙碌,還得快快把造型搞定出門,才趕得上跟保羅約的時間。
總之,當大俠造型師幫我弄好時,已經快六點四十了,
下樓時又遇到小虎和瓦特,閒聊一會兒後馬上往捷運站出發。

到了市政府站,我們就前往新光三越區前進,
本來打算拍個英倫風,可是實際到了三越後,發現落差還真大,
當下決定,就憑感覺拍好了。
不過,因為現場光源很亂,加上一開始只有我和保羅,閃燈的位置也有限制,
剛開始拍的時候,挺不順的。
在三樓的走廊拍時還好,走到AVEDA時,借用上面的光源拍了一下下,
到它旁邊的樓梯則有困難,因為閃燈位置不好搞定,
所以,攝助在旁的協助挺重要的。

後來,轉戰到一樓,噢!人好多,會不好意思呢!
想說來跟大看板拍個走路的感覺,就是FENDI前面,夠時尚吧!
可惜,我實在無法像超級名模那樣的專業,此系列宣告失敗,所以照片也看不到,哈!
此時此刻,我的手機響起,原來是焜師兄嫌太早下班無聊,要來找我們玩玩,
他到了之後,攝影師如虎添翼(啊!真的的虎還沒到)
有人打燈果然不同,馬上在人行步道中間拍了起來,還不賴!

玩到天色更暗,百貨公司打烊熄燈後,強強來了,其實他是要逛諴品啦!只是順道來看我們,
閒聊一會兒之後,小虎和瓦特也到了,你知道的,人多就是愛聊天,
聊著聊著,強強看到路燈,馬上跟阿介一樣,對著路燈往地上一躺,
要我在他旁邊提著包包轉圈圈,
在我轉到要跌倒、提著包包的手快斷掉時,發現光線還是拍不出他要的感覺。><

當然,今天可是雙攝影師的檔期呢!換小虎登場,
我們也移動到香奈兒前面的櫥窗(因為只有他們家還是亮的)
又玩了一陣子,一下是指導POSE,不然就是示範打光,
結果,酷愛自然光的攝影師,把其他人趕到旁邊去聊天,
我們兩個開始玩了起來,對著櫥窗大拍特拍就算了,還一直往左方的古馳移動,
而且還拍到卡滿,小虎因為懶得走過去換卡,直接去蕪存菁的刪掉不優的照片再拍,
也因為這樣,才有這次信義區練拍的相片。

誰也沒想到,如此時尚的信義計劃區這麼難拍(太難拍!太難拍!)
誰也不知道,如此低調的練拍會搞得大伙都來探班(太熱情!太熱情!)
但是,今天還是玩得很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照片可至相簿區觀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