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340期的「改變的力量」,紊亂的心情有了三天的沈澱,有了更清楚的方向,
而我們這組,除了兩個學長和一個學員是六年級生,其他都是七年級生,
大概都是七五、七六的,可愛的他們為了擺脫七年級都是草莓的印象,
隊呼裡特別加了一句“硬草莓”,動作還各自擺酷,挺屌的,
雖然三天裡,練習的次數一隻手就數得完,還沒有一次完整排練過,
但是正式上場時令人刮目相看,勇奪第三名,耶!耶!耶!
所以,我覺得我們這隊根本直接取名硬草莓就可以了。

今天接到可愛的硬草莓打電話給我,告訴我終於在失去的感情中看見自己的不對、任性,
聽著她邊哭邊說的時候,我也跟著掉下淚來,一邊告訴她關於我自己在情感的學習,
她真的很勇敢,雖然心很痛,可是願意面對自己,
那一刻,我知道她就要好起來了。

所以,我親愛的碭草莓們,加油吧!
I will always by your side. I love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