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從何時開始迷上City Cafe,順口跟價格合理(雖然我媽覺得花錢喝咖啡很笨!那喝星字輩是更笨嗎?),

當然方便也是很重要的一點,畢竟7-11現在簡直是遍地開花,整個就是被制約得無可救藥,

但是今天發現人其實很容易被問句給引導出不同答案,

比如說:滿地的7-11,每個店員的個性和作事習慣及細心度都不同,

當我點了中杯冰拿鐵,店員會問:要加糖嗎?我說:要!

除非偶爾覺得再喝下去會太肥,才會選“不要”

而今早的問句是“要加一半嗎?”“好!”

回答完我才意識到,我的回答是跟著他們的問題來回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