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四點多時,吉隆坡下了場大雨,非常大的雨~~
那陣雨下得又急又快,雷聲又轟隆隆的響不停,
當時已經拔掉網路線和電腦插頭,(因為這裡打雷若不拔插頭會嚴重到電腦打壞掉)
心裡還慶幸,還好剛才陽光普照但聽見打雷聲時就把衣服收好了。
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啵的一聲,停電了…

我一直還蠻喜歡雨天的,特別是待在家裡看外面下大雨(廢話,誰想待在外面!)
總之都停電了,不如就欣賞雨吧!
看著看著沒想到,雨勢滂渤一發不可收拾,雷聲不斷,
連雙子塔都看不見了。
突然想到,如果一整個晚上電都不來呢?
嗯~~我真的會害怕…

五點多,姊打電話來,講著講著她說, “妳應該去找手電筒之類的,
不然停電一個晚上的話你要這樣坐以待斃嗎?”也對!電話掛了之後,
找手電筒,切…找不到> <
發簡訊給去澳洲的阿姨,切…沒回我> <
趁著天還沒全暗,去廚房弄晚餐,然後在暗暗的飯廳解決完,唉!
我想到錦芬阿姨送我一個從中國帶回來的發光器,
就上樓找,越找越心慌,天越來越黑,我翻遍了抽屜包包卻什麼也找不到,
看到我的易利信手機,哈!它有閃光燈功能,不過電池剩半格,> <
這時就在我的電線包裡看到那小小的可愛發光器了!耶!
放心了百分之五十,如果手機沒電,還有發光器可以救我^^

這時,我看四週鄰居也都呈停電狀態,就等吧!
漸漸地,遠方的雙子塔亮了,玉黍薯出來跟大家打招呼了,
咦?對面十一點鐘方向鄰居家有電了,好,很多戶都有電了,
但是對面那戶,及對面一點鐘方向的鄰居和我這裡還沒有電,
真是沒電才知有電的好哇!而且老媽今天飛回台灣,多希望媽的飛機是明天飛的,> <
只好坐在沙發等電來,等的時候超無聊,
一、不能看書(因為天黑了)
二、不能玩手機(易利信只剩半格電,另一個電池忘了充電,還要靠閃光燈來照明)
三、不能玩IPHONE(電池只剩50%,要留著必要時打電話求救,另外,IPHONE沒有電池可以換> <)

所以,手機要無時無刻充好電啊!~~~~~

天黑唯一的好處居然是,捕蚊拍一下子電死好多蚊子,
是因為天黑他們看不到嗎?開燈時常被蚊子逃走…

總之,我就一直等,中間試圖去扳動變電箱的開?,可是沒有用  ~~__~~
八點左右,看到一台很像工程車開了進來,但又倒車出去…
這…這…是什麼情形?
八點半,對面那戶開燈了、一點鐘方向開燈了,
馬上跑去按開?,靠!不會只有我這裡沒電吧!
想了一下,去變電箱扳開?~~~~
耶!重現光明^^

   

<隨文附上風雨交加,雷聲隆隆的影片,但我不會轉,所以…將就看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