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整理天后近藤麻理惠在Netflix的新影集,最近在搜尋她先生新書的書評時,看到2021年在Netfilx新影集的介紹,

所以馬上找來看,對於新的一年,可以從怦然心動做開始,一定很棒。

這次的社區整理魔法,看標題就很好奇跟吸引人,想看看這位嬌小的整理天后如何展現她的能量。

三集的實境節目,第二集的咖啡屋老闆的故事,

她從澳洲搬到美國,有一個五歲的兒子,咖啡館開業後,家裡有間房是她的辨公室,先生也在家辨公。

這跟我們目前的狀況有點像,正要創業,兩個人都在家工作,

如何分配工作與家庭以及空間的課題有點接近,所以看了很有感。

 

節目中可以看到麻理惠詢問她想改善店裡哪邊的狀況後,就問她平常在哪裡辨公?

接著就直接往家裡出發,當然就是從家裡開始整理,開始怦然心動的歷程。

看著他們整衣物到個人情感物品的過程,好像又回到自己第一次看書跟著大整理後心情舒爽的感覺。

有了小孩後,不斷增生的小孩用品衣物,要隨時保持整齊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不過,看完後,也是給了自己一些信心和動力,要好好的打造家裡的空間,再次怦然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