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初在吉隆坡發現UNIQLO的即將開張廣告牌時,直覺得太酷了!

也覺得這個品牌太猛了,10月台灣才開店,11月吉隆坡也開張了!

IMG_0343.JPG IMG_0359.JPG

我喜歡街道上的大型廣告看板,怎麼看怎麼酷!

而且能夠在人潮聚集的街頭刊廣告的都是大財團或精品時尚等等…

花了重本拍的廣告,質感都很好,砸重本之下看起來特別大器~(三越A8、A9那帶的櫥窗或看板都很讚!)

 

今天上了一整天的課,我和媽媽及兩個阿姨準備去吃晚餐再回錦芬阿姨家,

MALL裡的美食廣場,看到了不少人帶著UNIQLO的提袋來用餐,

這真是一個很厲害的行銷手法,本來我們不打算逛街的,

但是陸陸續續從你身邊或坐在旁邊位置的人都用同一家提袋拿著滿滿戰利品時,

你真的也會想去看看!

所以我就帶著三位很會賺錢的AUNTIE去見識一下,大排長龍也要殺進去的盛況,

吉隆坡店是11月4日開幕的,今天雖然還是得排隊,但比我在台北排時還要快就進到店裡,IMG_0379.JPG

<不用拿號碼牌!但還是得排隊>

IMG_0378.JPG

<店裡人很多…>

IMG_0376.JPG 

<更找來莎莉塞隆當代言人,另一個是奧蘭多布魯…我沒拍!>

 

後來老媽和寶寶阿姨腳力不支先撤退,

我跟麗娟阿姨就從一樓逛到三樓,RM300多結帳走人,哈!

我呢!就是湊熱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