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場課程中聽到,老師分享著男人和女人的不同,
每個人都聽得哄堂大笑,但是那些話語背後的意思,
卻也讓在場的每個人重新好好思考了與另一半溝通的藝術。
 
男人是這樣的,當女人跟他說一件事時,
他想到的是“有什麼需要我來做的?”所以,他們喜歡聽重點;
但是女人是很感性的,她會把今天發生的事情從頭報告一遍,
於是…女人說:「今天我在路上看到一隻黃色的狗,因為牠的毛是黃色的,
所以我幫牠取一個名字叫小黃,然後…」
男人聽了半天,心裡只有一句話「講重點!」
如果這個時候男人聽不懂,兩人就會吵了起來,
男人覺得聽了半天沒重點妳講的是廢話,
女人覺得你不關心我,她要的只是你聽她說一說!
女人很簡單,她的反覆問句多半只是想知道她在男人心裡是有多重要?
但是男人搞不懂這點時就會覺得女人是茶包、很麻煩!
而自己才發現,以前講話總要繞半天,才講出真正要講的話,
其實只是希望大公羊關心我,想確認一下我在他心中的位置與份量,
所以,開始練習著直接說出自己的想法,相處起來好像輕鬆多了。^^
 
然後有人是這麼分享的,“男人喜歡把女人當貓,
因為男人喜歡摸著她的頭說「乖!」~~
但是往往把女人娶回家後就變成老虎,以前覺得被女人騙了,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他從不聽貓講話。
所以囉!不聽貓講話的後果就是讓貓變成老虎。
 
而認識養貓的大吱後,覺得貓很有趣,平常呢!會在你邊晃來晃去,
既神秘又驕傲,但是有時又會跑到你懷裡撒嬌,
從那時候起便一直覺得男人一心希望女人當貓,
為什麼呢?
驕傲又神秘的女人男人挺喜歡的,因為那具有挑戰性;
在身邊晃來晃去,是希望妳能常常陪在他身邊,但是…不能吵他;
最後他希望需要妳的時候,妳能馬上出現在眼前。
 
所以,要多聽聽阿娜答想說的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