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上次的芳療體驗後,黛比姐姐又學新東西了,
那就是“氣卦按摩”,上一次做芳療時,只有調精油回家用,
當時因為時間不夠,沒有體驗到泰式按摩,
所以,當黛比姐姐徵“氣卦麻豆兒”時,
我就第一個報名啦!
 
以前對於按摩這件事,一直很害怕,
每次被人按時我都會痛得該該叫~~
即使他們說,我已經很小力了,
我還是覺得~非~常~痛啊!
不過,因為是黛比姐姐,我也就放心了一半。
 
在開始前,黛比姐姐就跟我們說,
“等一下開始就不說話,就跟正式的一樣
(從拿毛巾開始就很有學問囉!)
不過,這一次只做背部的部份”,
嗯嗯~好期待呀!
脫下上衣後,就趴在按摩床上準備開始
(是的,按摩要把衣服脫掉,但不會曝光)
隨著輕柔的音樂,把心情放輕鬆,
感受著每一種精油芳香的氣息,
令我意外的是,氣卦按摩的手法很輕柔,
不會覺得痛,讓我這個超級怕痛的“人客”覺得簡直就像置身於天堂一樣,
太~舒~服~啦!
 
就像午睡小憩了一番,
在舒服輕鬆的氛圍當中結束了這一次的氣卦按摩,
整個人感覺神清氣爽,心情很愉快。
黛比姐姐說要回饋一下,看看她下次有什麼可以修正的地方,
我只說,這樣的按摩手法實在是太適合我了,
很棒,期待再幾堂課後,
黛比姐姐可以幫我再做更完整的氣卦按摩呀!
 
黛比姐姐,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