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6日就是黛比姐姐訂婚的日子,
最近,新娘秘書課程的新娘粧部份已經告一段落,
所以!我的msn的暱稱上公開徵求新娘粧麻豆兒,
嘿嘿!黛比姐姐就馬上拔得頭籌,
拿到號碼牌第一號~~~~啪啪啪!(掌聲鼓勵)
而我也抽到氣卦按摩的麻豆兒一號呢!
 
一去到她的公司(也是跟芳療、精油有關的)
我就把我所有的“傢私”倒出來,
開始依照老師所教的步驟幫她上粧,
修容、眼影、口紅等等…
當整個彩粧完成後,黛比姐姐看看鏡子裡的自己,
她說,很好耶!
噢耶!好高興喔!
 
真的很高興黛比姐姐能夠成為我的第一號麻豆兒,
讓我看見,原來還有很多小細節是我可以再多用心的地方,
像是,要準備髮箍、粉底的顏色、彩粧刷…等等!
各位好朋友們,我會加油的~~~^^
 
 
麻豆兒持續徵求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