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只是打電話給老師,想跟她分享,
第一次實際幫新娘化妝做造型的心得,
意外地!老師在下星期三要辦一個發表會,
問我要不要找一個麻豆兒一起參加,
心情當然是興奮的很,腦子裡也開始思索誰能當我的麻豆兒呢?
因為考慮到星期三要空出整個下午,
小蘋果要上課,沒辦法!
小俐子太小,不可能!
姊姊大概會以身材不適合拒絕我!
本來想說直接放棄好了。

後來,想到表妹瑋瑋應該是個很好的人選!
事不宜遲,馬上打電話,
說明我的來意後,
瑋瑋說:「二姊,妳確定要找我嗎?我很醜耶!」
我說:「吼!怎麼會?妳的兩個妹妹都覺得妳很正耶!」
瑋瑋:「好吧!那也只有臉正!身材不行啦!我的手臂肉都能晃動了!」
我說:「不會啦!應該可以啦!」
瑋瑋:「二姊,妳要不要考慮找阿仙?她比我高,肚子又是平的」
我說:「她回來了嗎?如果她有空就可以啊!」
瑋瑋:「她可以」

就這樣,我的麻豆兒人選總算落定,
打電話給老師回覆後,
心想:感謝老天!還好我有這麼多妹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