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定發表會的事情之後,原先星期天老師要幫參加的同學、學姊們一起特訓一下,
結果,星期天我不能參加,但是非常好運的,
在下午,恰巧老師在中和上課,老師說我可以帶麻豆兒去作造型給她看,
順便她可以幫我修正和調整。
耶!∼∼∼真的是太感謝老天爺啦!


和阿仙妹妹約在頂溪捷運站,接到她後直奔教室,
一到教室,把電捲預熱,開始化妝的部份,電捲夠熱後,馬上上捲子。


動作進行的同時,老師會來看看我的進度然後告訴我一些小撇步,
化好妝、拆下捲子後,就要開始完成髮型的部份,
髮型的呈現對於新娘的造型會有截然不同的感覺,
可典雅、可狂野、可俏皮、可浪漫.......
原本構想中要做一個類似莫文蔚之前的一種類龐克的感覺,
動手開始做之後,真的!做假人頭和真人頭髮的感覺差很多,
第一、假人不會喊痛。夾子只要夾得牢才是最重要的,結果阿仙妹妹頻頻喊痛!真是抱歉啊!
第二、髮量及長度的不同。做出來的感覺會不一樣。
第三、假人頭就是長那樣,沒什麼臉型、個人風格的差別。
第三點特別是很大的差異就在於今天做的髮型,原本是要把全部的頭髮梳起來,
可是梳完和當時用假人頭做的時候硬是沒有龐克的感覺,
也就是說,梳在今天麻豆兒頭上就是怪怪的∼∼
後來,心一橫!梳半頭好了,後半頭髮全部放下來,
竟然意外地!非常龐克風∼∼
整個造型就很像徐若瑄的MV“歐兜邁”的造型!
讓我和麻豆兒都非常的滿意。

現在就等星期一試禮服和星期三的發表會囉!



(照片會再PO上,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