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一點半,前往館前路的教室先行幫麻豆兒化妝、做造型。
提著大包小包的,終於找到教室,不過,我的麻豆兒還在路上,
一進去,看到一個同學已經開始替麻豆兒上妝,電捲也在預熱中,
不一會兒,一個學姊也來了,她帶了好多的“傢私”,
一來她就說,今天她有三個麻豆兒,
因為有同學臨時不能來,有人的麻豆兒臨時不能來,所以老師緊急要她做三個麻豆的造型,
學姊說她很怕時間來不及做不完,緊張的連前一晚都沒睡,
難道我太大神經了嗎?昨天還睡得蠻好的,
還在等表妹的我,就先幫她的麻豆兒上捲了囉!
不久後,許多同學陸陸續續的帶著麻豆兒來了,
呃∼我開始覺得有點小緊張,開始打電話call表妹,
我只能說,還好我今天要做的造型不用電捲,應該會省下不少時間,
老師到了之後,表妹也到了,
她一到我們就去換衣服,老師說這樣妝的顏色也比較準,
換好衣服後,開始上妝的動作,因為是新娘妝,所以粉底要上比較多次,
雖然開始和時間賽跑,但還是不能馬虎,不然等等撲蜜粉會後悔,
上了三層粉底之後,開始撲蜜粉、修容、畫眼影等.....
可愛的老師帶來非常多的“傢私”要借給大家,
老師拿起每一樣東西,一邊跟大家介紹,
“同學,我這裡有這種假髮,會很勁爆喔!有沒有人要用?”
“同學,我這裡有很多項鍊、配件,要用的話可以來拿!”
“同學,我的化妝包裡有白色亮的眼影,要用自己拿”
終於,完成妝後,要做頭髮的造型,
用電棒稍微把上面的頭髮捲一下後,直接做造型,
我的造型很簡單,只做半頭,重點是把頭上的頭髮刮蓬,
後來,表妹看到老師的其中一個長假髮,直的、很長,
加上假髮後,讓原本的造型更加的突出且有型,
真的是太開心啦!

終於完成後,借來水粉幫麻豆身體露出來的部份一一塗勻,
另外,在頭上灑上亮粉,終於∼∼
完成了自已非常滿意的甜美龐克風,哈哈哈!
然後,大家也都完成了自己的作品,準備前往成果展會場--站前地下街四號廣場。
以上就是後台實況。

當我們出現在會場時,小小了騷動了一下,
畢竟,突然出現一群新娘妝扮的人在路上走動,是很少見的,
等待著前面拉丁爵士舞火辣的表演後(因為她們的服裝超辣!),
就輪到我們上台了,
結果,老師說要留一些小步驟上台做結尾,
哎!我以為叫麻豆兒上台就好,沒想到∼∼我也要上去>____<
不管心情多緊張,還是硬著頭皮就上台了,
還好,姊姊、妹妹及表妹也在我們上台前一刻趕到了,
至少我們心情被安撫了,
大家的麻豆兒上台時,台下的相機閃個不停,
等到我們和自己的麻豆兒一起上台時,相機們也是閃閃閃個不停,
終於,我們這段表演結束,大家可以下台輕鬆一下,
一到台下,有一個小姐馬上拉著表妹拍照,
拍了好幾張後我終於回神,呃?請問為什麼要拍?(好歹這可是我的心血啊!)
原來她是幫救國團拍今天的活動照片啦!
大家下台後也是一陣的狂拍,
一位好心同學的朋友也幫我們拍照(因為我們的相機,沒電的沒電,沒帶的沒帶)
讓我們可以有相片留念,
姊妹們也非常喜歡我做的造型喔!開心啊!開心啊!

活動結束後,直接殺到地面上找店吃飯,
因為我們快要餓昏啦!
最後,我們在貝里尼度過了快樂的晚餐,
回到家後,好心人也把照片上傳,讓我馬上可以看到今天的活動,
今天可說是大成功啊!




活動照片可至相簿區觀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