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認識胖阿村後,每每碰到他永遠都是笑不停的狀態,
笑不停就算了,還會笑到肚子痛,厲害吧!
基於圓愛會議那天不小心搶走了你的風采後,
道個歉實在不能表達我的心意,
所以,決定要把升火達人的事蹟放在網誌中留傳下去。
事情是這樣的,圓愛會議那天,全球大柱子不小心把我介紹成最年輕的大柱子,
厚厚!晚上吃宵夜時,才一坐定,
胖阿村說:啊∼為什麼你是最年輕的大柱子?
我:啊!對厚!最年輕的應該是你才對!
胖阿村:對呀!怎麼搶我的風采∼∼
(厚!怎麼能怪我呢!別人會認錯算正常啊!)
其實是因為胖阿村,又高又壯,不進課程時都是一副虯髯客的性格模樣,
是人都會認錯好嗎?


胖阿村經典語錄:

艾瑪:胖阿村,你要怎麼去嘉義喝喜酒?
胖阿村:開車啊!
艾瑪:那我們搭你的車回來好不好?這樣我們就不用去坐阿囉哈了。
胖阿村:好哇!
艾瑪:你的車是那一種,到時借我開好不好?
胖阿村:好哇!我車借你開,我去坐阿囉哈!

(......算你狠....)

艾瑪:其實厚,我不喜歡這個薑母鴨裡面的鴨肉。
胖阿村:不喜歡鴨肉喔!三八哩!不喜歡鴨肉就加別的啊!可以用薑母羊啊!薑母牛啊!看你喜歡什麼就加什麼啊!

(喂!薑母鴨店耶!)


吃個宵夜,笑到不行!胖阿村!服了你∼∼∼
胖阿村經典語錄番外版:

小霧霧:我要減肥!
胖阿村:減什麼肥,跟你講,你跟我是一樣的!
小霧霧:為什麼?

.
.
.
.
.
.
.
.
.
................胖阿村:“扇歹看”(台語)

感謝!你的話讓我減肥的迷思得救了!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