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六點鐘,開始準備要下班的心情,因為二個月一次的經典又到了,
雖然被通融可以晚一點到,不過,還是想要趕快趕到中油大樓,
六點十五分,客人終於送上攝影棚,收拾好東西要直奔捷運站,
下班前被告知,明天六點鐘補外,所以助理在五點五十前就要開好門。
此時的心情並沒有想太多,只是覺得天啊!要比平常更早起。

過馬路的同時打了通電話給姊姊,她只說「怎麼現在才走?」
解釋不到兩句突然狂飈眼淚,這陣子的委屈及不愉快全部決堤,
電話那頭也開始忙碌,開始接龍著跟我講電話、安慰我。

掛了電話上了捷運,原來平復的心情愈想愈不舒服,看著窗外眼淚不聽使喚的流了下來,
顧不得會不會嚇到旁邊的人,只想讓所有的煩悶可以隨著淚水一點一滴的消逝。

到了經典現場,熟悉的志工給了許多溫暖的擁抱,心情平靜了不少,
等到開始的時候,看著分享帶裡學員的分享,眼淚又掉了下來,
我才發現多久沒有聽聽心裡的聲音了。

現在想想,感謝有圓桌的伙伴們,每次都從大家的身上得到很多能量,
雖然現在的工作忙到一個不行,連回去服務的時間都很少了,
可是每個久久看到我的人,見面都說“最近很忙厚!”
連在改變的學員,都體諒我的忙碌,只是會在MSN碰到時告訴我,
“我們好久沒接到你的電話了”
很不好意思,但也很開心。

感謝這一天的發生,讓我能將說不出的苦化成淚水,
讓心裡空出位置好接受新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