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姐夫傳了一個網址到MSN給我,點過去連到了Mobile01的網站,我以為最近APPLE又出新貨了,
(姐夫對三C產品的喜好與了解是具有達人程度的),結果這篇討論的標題是“是否有人聽過圓桌教育基金會?”
看完每個人對樓主發問的回答,雖然有人還不了解圓桌,但是,看到很多曾經上過「改變的力量」的圓桌人發言回答,
真的很開心!

網路的無遠弗屆早就不是新聞了,但是,當發生在身邊時,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就好比說,王老師有一次在搜尋裡打圓桌,結果發現了我的網誌(nicetypo那個),
或者是,網誌裡會出現上過課的圓桌人回應留言,跟我說他也愛圓桌,心裡真的是會開心的不得了,
也曾經有100期的學員去回應過,超級開心,因為改變的力量都開到三百多期了。

每一次不管是回到圓桌或是進課程、去經典現場,看到許多的三毛及圓桌人都很開心,
見面的一個擁抱和那一聲我愛你,會讓紛亂的心情得到安定的力量,
就像前兩天的經典講座,去之前己經飈淚到不行,
可是看到大家及每一個人給我的擁抱帶給我平靜的心情以及支持的力量。

今天,看到愈來愈多的圓桌人,真的超開心!
對於圓桌,絕對護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