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我家妹妹,一籮筐的事情講不完,
這一篇為什麼要叫「以口之名」呢?
因為,我家口口現在是同學間的當紅炸子雞,
在她同學面前,我們的名稱都要跟口有關,
口口姊、口二姊、口口妹,到底「口口」是誰?
就是那鍋小蘋果啦!

一切都是從楓之谷開始,小蘋果開始玩楓之谷時還挺偷偷摸摸的,
直到我家大姊加入楓之谷的行列後,楓之谷便化暗為明的在我家玩得如火如荼,
本來只有小蘋果和小俐子玩,所以小蘋果的同學們只知道有口口和口妹,
大姊申請帳號後,楓谷的俠士英雄們便看在口口的面子上,
在遊戲中給予其專業的指導,比如說:依等級應該打什麼怪,甚至給予金錢及物資,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有口口啊!

好笑的是,她的同學本來只知道口口家有三個人在玩,口姊、口口、口妹,
而我,通常只有插花性質的玩,反正都是用她們的帳號,
於是有時難免造成口口同學的錯亂,
有一次,我用口妹的帳號玩,口同學跟我講話,以為是口妹,
後來,我說「我是她姊姊」口同學還說「口姊不是練僧侶嗎?」
我只好說,「我是另一個姊姊,沒有楓谷帳號的姊姊」
之後偶爾玩楓之谷遇到小蘋果同學時,就自動成為口二姊。

因為口口,我們都多了新稱號,
以口之名,真是要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