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第一台數位相機是我投資的,花了我不少COCO,
為什麼買?因為之前帶幼稚園時每學期都要做照片光碟給他們帶回家,
就是幫他們用相片紀錄生活囉!
當時園所只有一台數位相機,我覺得既然要生活紀錄,
跑去拿相機的時間就錯過那個“蒙馬特”了,
於是,找到理由敗了一台Nikon Coolpix 2100,為什麼買這一台?
大概因為這款是菜菜子代言的吧!(哼!又犯了以為買了會變成菜菜子的毛病。)

然後呢!有相機難免借來借去,但是我很討厭借相機給兩個妹妹,原因如下: 
第一、相機不便宜,怕被搞壞。
第二、小小年紀,凡事不用太高調,不用因為同學有就一定自己要有。
第三、因為她們的奶油桂花手,常常讓電子用品出現不明故障,所以,早被我封為爛手。
我實在很難忍受,東西出借回來,問題一大堆,有一次,搞到記憶卡要重新format,
心情只能用不爽來形容。

所以,有一次相機拿回來後,出現了我從沒看過的紅色警示,心中一把火又上來,
相機拿去送修回來還是一樣,妹妹從此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而且相機每次打開看到那個紅色標示,就會碎碎念一次,就這樣,她被我和姊姊唸了很多次,
直到昨天和圓桌伙伴吃飯時,順便把相機拿給專門修相機的勝恩看看我家相機到底怎麼了?
結果…

結果…

結果…

那只是

防手震標示

相機一點問題也沒有-.-

今天告訴小蘋果這件事後,小蘋果直說被冤枉了好久,
姊姊說:你也蠻不求甚解的,怎麼不去查查說明書。
是啊!我們自己也沒有查看說明書。
這家人果然不求甚解。

終於,相機裡的紅色標示之謎終於解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