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姊妹四人,年紀橫跨六、七、八年級,
看過我愛黑澀會的人都知道,現在七年級已經不夠看了,
八年級無厘頭程度常會讓人忘塵莫及。
記得我剛練電捲的時候,小俐子那頭飄逸的長髮就是我下手的對象,
所以,每次在家要練捲都會找她來當麻豆兒,
因為麻豆兒本身愛漂亮,所以每次她都很開心。

有一次,我們練捲時,大姊打電話回家來要找我,小俐子飛快的去接電話,
「小俐子,請二姊來聽電話。」大姊說。
<我.不.是.小.俐.子,我.是.包.租.婆>還呈現語調緩慢狀。
「包租婆,請二姊聽電話」
<她.不.是.二.姊,她.是.造.型.師>再度呈現語調緩慢狀。
「包租婆,請造型師聽電話」
然後,電話才轉到我的手上。

這件事是大姊後來轉述給我聽的,聽完真的覺得好笑又無厘頭,
八年級,果然是狠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