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剛從馬來西亞回來,說來我家也和馬來西亞挺有緣的,
老爸在我國中時和學校的國樂班去大馬學術交流,
我的組織修練是在馬來西亞上的,
圓桌第一次開一到三階的連續課程,我去當一二階的助教,
妮芙露準備進軍馬來西亞,老媽就去了四次,
進了婚紗店,目前我的造型老師是馬來西亞人。
那?跟達人有什麼關係?

是這樣的,這次出國前,老媽參加了同濟會的亞太年會,
晚上要搭電梯回房時,聽到熟悉的口音,老媽就問:「你是馬來西亞人嗎?」
(是啊!)「我13號也要去馬來西亞…」一陣對話後,
對方給了老媽電話,要她去馬來西亞時要打電話給她,
看到這裡,所有業務從業人員應該很想捶心肝,
因為,就這樣要到陌生人的電話了,老媽就是有這種天殺的親和力。

既然叫達人,絕對不止如此,
話說老媽抵達吉隆坡後,又奔波到新加坡、新山、吉隆坡參加說明會,
前前後後忙了8天,就增員成功了。

這就是史上無敵,最強的增員高手-----我的達人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