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天起床上班都有想屎的心情後,
決定在今天休假睡個飽,
在充分的休息之後,也不想特別做些什麼,
所以開了小蘋果的楓之谷帳號幫打練功,
從上次幫她升到三十九等後,她自己已經完成了70%左右了,
那,就來幫她升等好了,反正我最愛的電玩類別就是格鬥類的,
舉凡街頭霸王款或是打妖怪類的我都愛,
一個下午就這樣打打打,突然掉了一件裝備,就跟姊說,有掉衣服耶!
陸陸續續掉了不少裝備,等級太低的都拿去賣掉,
姊就說,哇!怎麼妳打都會掉裝備,我打都很難掉?

嗯!老天可憐我沒時間玩樂,讓我打到裝備可以開心點吧!

後來,吃完晚飯後,再接再厲(因為平時怨氣太多,需要發洩!哈哈!)

打著打著,又掉了一件看來像衣服的裝備,
一看,哇!六十等的衣服耶!
叫小蘋果來看後,又再打,
打著打著,耶!又一件,天啊!老天果然是可憐我!
繼續衝等級,結果,又掉了一件六十等的褲子,
這.....是說好運到可以簽樂透了嗎?
反正,後來又掉了兩件比較普通的戰甲,
所以我告訴小蘋果,請叫我打裝備的queen!^^

稍晚姊姊回來後,一起練功,跑去打火肥肥,
我居然打到許多人魂牽夢縈的.............玻璃鞋!
聽說有人花了許多時間都打不到,
而我今天就揀到了,實在是太。高。興。啦!

只能說我就是打裝備的queen!
只能說我有一雙奶油桂花手!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