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未上線的我,今天一開機,Adium的小鴨子就開始閃閃閃,
喔!是以前幼稚園的同事在call我,
一點開對話框,傳來一個好消息,Dora媽咪真的變媽咪了!
這是今年初繼大吱之後的第二個寶寶喜訊,
二月初嫁到大馬的靜儀姐姐才生,幼稚園學生Michael又添一個弟弟,
去年個人身邊的嬰兒潮才剛結束,今年馬上來勢洶洶,
只能說,寶寶們,算你狠!

聽到這個訊息真的很開心,而且Dora媽咪要指定我補請時幫她化妝,
好姊妹傳喜訊當然是一定要幫忙的,二話不說馬上答應。

平常累得跟狗一樣的我,能夠在很難得線上碰見的時候得到這麼樣的好消息,
真的是太∼幸∼運∼啦!
我當然希望可以沾沾喜氣,可愛的朵拉也祝福我就是下一個辦喜事的是我,
希望我可以這麼的lucky,不過,真的是也太閃電了。

總之,Dora媽咪!恭喜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