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心情煩到一個不行,下班回到家還是很悶,
想到花姐姐,手機拿了就打過去,花姐姐接了後,
只問:「妳拿到花生了沒?....等妳拿到花生再打給我。」
雖然聽得一頭霧水,但是就等吧!

為什麼煩呢?其實說不上來,只覺得工作的氣氛與心情都怪怪的,
大公司的人和都是會有些狀況的,人來來去去,
也許突然奇檬子不爽就會看你不順眼,
這樣的變化確實影響了我的心情,當然啦!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
不用管別人怎樣想,唉!做到總是比知道要難上一百倍,
加上師傅又要回家了,雖然其他老師還是很照顧我,
但是,就這樣要跟師傅分開還是心裡酸酸的、會難過,
好多話好像都找不到人說,感覺好寂寞!

後來姊姊到家後,看她忙進忙出,啊?我的花生咧?
才說完,真的拿出一包花生給我(我以為是以前小朋友送我的花生形狀的花生盒子)
花姐姐給的真的是花生耶!她跟姐說我需要花生。
一拿到,心想!我的老天啊!這種心電感應會不會太可怕了,
是沒錯啦!最近的生活有很多發生在考驗我,很想置之不理,但是又做不到,
拿到花生我知道逃不了了,該面對的就去面對,該經歷的就去經歷,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