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二十二日星期五,天氣晴
事由:阿海拍婚紗
人物介紹:
阿海:女主角、新娘子、好友、叫阿海的原因---因為希望自己有海咪咪(有了BB仔後終於如願)
屎呆:男主角、新郎官、好友老公、叫屎呆的原因...Stay唸太快就很像屎呆、以前叫胖子現在叫阿胖(有瘦一點了)
Penny:攝影師(新髮型看起來很幼齒ㄋㄟ)
Fiona:可愛又勇猛的攝助(你知道,攝助都要刻苦耐勞)
小霧霧:造型師兼小狗仔負責偷拍,呵呵!
陳Kiki:大狗仔(因為他的相機比較大台)
阿寶:陳Kiki的女朋友

就這樣,我們一行七人、兩台車就這樣浩浩盪盪的出門去了,
第一站先到花卉中心,有不少花花草草,還不錯拍啦!
不過,蚊子很多,去要注意防蚊和打蚊子...
這時候的太陽非常大,天氣超熱,屎呆已經不停的在擦汗了,阿海也很熱,
每換景就自動喊收工.......Penny只好一直說,還沒啦!

終於被阿海盼到換衣服了,這時Penny說“昭羽,我們秘密武器喔!”
喔?秘密武器耶!
就看Fiona像小叮噹一樣,碰的變出一個帳蓬,哇!

大家都覺得很新奇,所以還裝模作樣的拍了幾張照片,

不過,阿海在帳蓬裡熱到爆,
我和Penny還是覺得如果都是女生的話,路邊換最方便啦!不會曝光外又快速喔!
阿海換好後,Penny還拿來可以藏於無形的好折凳,

本來要梳側邊頭髮的阿海因為熱到爆,被我梳成南海姑娘(呵!)

到了冷水坑,太陽就沒有那麼毒辣了,只是阿海還是三分鐘喊一次收工,
不過,我們還是一樣玩得很開心,大家都被今天的主角逗得笑到翻掉。

最後,Penny還幫大家拍了大合照,屎呆還帶我們去吃了好吃的小饅頭,耶!

以下是今天的精華節錄:



阿海語錄

Penny:老婆!車上貴重物品要帶著喔!
海:沒啦!(台語)最貴的只這台車。
Penny:老婆比車貴吧!
海:沒啦!(台語)最貴的是我老公,沒有他,我要依靠誰?

霧OS:阿海果然有智慧,男人才是一家之主嘛!


屎呆、阿海相處之道

<拍照時>
Penny:老婆看Fiona的腳。
海:屎呆,我看Fiona的腳,你看我的海咪咪。
霧:哈哈哈...(笑到翻掉)...

<居家時>
阿海有一天穿著灰色運動褲和BB仔癱在沙發上看電視...
屎呆:哇!你這樣好像市場的烏骨雞喔!
海:阿胖,我現在這麼胖,你會不會不愛我了...
屎呆:唉唷!我揹這個肚子也三十幾年了,習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