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小汪就在msn上預告她今天會上台北來找小紀,而且是要去她家玩Wii,
厚厚,Wii的初體驗我們可是獻給了小汪家,(請參照Wii的初體驗篇),
小汪又說,“小紀家的遊戲片有五十幾片喔!”哇!.......
晚上吃完國中同學的喜酒就接到小汪的熱情邀約“一起來去小紀家玩Wii”,
我和傻豬相約捷運站後就直奔小紀家了。

還沒上樓時,小汪不斷地讚嘆,“等一下你們看到小紀家的Wii就會發現我家那實在太陽春了”
“小紀家的Wii真的好專業!好專業喔!”喔?Wii也有分等級的啊?
到了小紀家,初次到訪的我覺得,還沒看到Wii,滿櫃子的Toy Story玩具簡直跟皮克斯的動畫師的辦公室沒兩樣,
<註:曾在報上看過,皮克斯為了讓動畫師們激發創造力和想像力,個人的辦公空間是非常有個人風格的,
許多動畫師都擺上了自己喜愛的玩偶、模型之類的,對!小紀家有這樣的史袋路>
好!言歸正傳,開機後就是禮同(小紀的老公)為大家講解Wii的功能及延伸功能,
Wii可以接上網路,還可發送Email,等於以後可以玩網路對戰,
很棒吧!三五好友可以相約一起玩Wii也可各自在家對戰,獨樂樂也可眾樂樂啦!
還有相簿的功能,照片可自動有幻燈片模式還可用來玩拼圖,
還可播放自行錄下的影片,可前進可倒退,總之功能多多,
禮同如此專業的介紹讓我們真的覺得他很適合在資訊展賣Wii,配上展場辣妹,銷售量一定可以衝新高的啦!

當然,今天最主要的還是玩遊戲,我們先玩了一些格鬥對打的遊戲,
特別有一款四人一起對打,簡直是一場混戰,不過,真的很好笑!
玩了很多款遊戲後,還有經典炸彈超人,四人對戰,
不過,炸彈超人一直不是我的強項,我愛玩,可是都不會贏,哈哈哈!
後來又玩小汪家那基本款的小遊戲後,我依然是今天的桌球女王,哈哈!
玩到運動片時,Tennis和Bowling都可以選擇四人對戰,
我必須承認,太激烈的運動都不是我的強項,Tennis雙打我就一直輸,輸到一個不行,
打到最後一盤才有進步,只能說,打Tennis我要好好加油!
可是,我居然在Bowling打出179的高分,我想,是好運吧!哈哈!
最後,又發現一個很好玩的遊戲,就是料理遊戲,
因為以前表哥帶PS2來家裡玩時有一款料理的遊戲,就是會有切菜啊!打蛋啊!的關卡,
是的!Wii也有,於是我們就一道菜一道菜煮下去,
一邊玩一邊笑得亂七八糟,除了手會不聽使喚外,菜也煮得哩哩落落,
但不得不佩服他們能開發這樣遊戲,拔蝦子、處理花枝等的動作可是微妙微肖呢!

快樂的時光總是消逝得非常快,十點多開始玩,不知不覺居然凌晨兩點半,
所以,不得不打道回府,不過,今天的Wii party也是好好玩呢!


快樂指數:破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