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在英國唸書時的好朋友有個下午的約會,Lilian是冷吱吱三姐妹中的排行第二,是二吱,
從有冷吱吱三姐妹開始,都要跟初見面的朋友這麼說....
大吱、二吱、小吱是照年紀來分的,但是叫大吱的長得最小隻.....
我在倫敦的日子有幸得到Lilian這樣的好姐妹以及她無微不至的照顧,
有多無微不至?我回台灣時除了超重的行李外還有超重的體重,
下飛機起的一個星期之中,每個看到我的人都會用我聽得到的音量在背後跟我姊說“妳妹好像胖了厚...”
另一個是Roxanne,會認識她是因為我的好麻吉Endy辦的生日party,
當時剛到英國才一個多月,Endy在家中請大家吃吃喝喝,生日當然要有surprise,
Roxanne和她的一群朋友,合資在yellow page上請了一個脫衣舞孃來家中跳艷舞,
脫衣舞是一個驚喜,但驚喜中的驚喜是,那是一個很有肉的脫衣舞孃啦......
2000年最紅的偶像歌手是小甜甜布蘭妮,是的!她的打扮就是Baby one more time的造型啦!
那天是在party中掀起一陣高潮,之後幾次見面,我們就和Roxanne變成好姐妹了。

下午,我們從汐止火車站碰面後就殺去拜拜(對!我改天會寫一篇我愛拜拜),
後來轉戰到二吱在汐止的新家,一進家門,彷彿時光倒轉一樣,好像回到從前,
Roxanne說以前她在英國去Hendon要搭火車,現在來汐止也要搭火車,好像喔!
而且二吱的家一直有一種魔力,讓人會想閒散在家的魔力,
每個週末,我會搭公車從我的Enfield宿舍去大吱和二吱在Hendon的家玩,
也許星期六會去central London的夜店跳舞,或者和台灣同學會的朋友在中國城聚餐,
然後星期天就閒散在家看港劇,一起煮飯(當然二吱掌廚的時間比較多),
現在能像以前一樣坐在沙發上喝杯茶,聊聊天,感覺真好!

姐妹們,在台灣也要像在倫敦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