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次進了青少年營的課程,除了帶學員外,等於是和這群七年級的生命教練敘舊,
熱心的翔垣,在課程結束後,特別召集了大家參加這次的一日遊,
這次的地點是小巨蛋溜冰,不是輪子的,是滑冰喔!是滑冰喔!
真的是太令人期待了,滑冰可是我除了衝浪以外也很想嘗試的運動之一。

一早,我便帶著小蘋果和小俐子前往集合地,「南京東路站」。
明明約九點,八點四十五分到了之後,
今日活動的主持人還在江子翠站,啊!是怎樣?約九點約假的就對了。

總算,大家還是很有時間觀念,陸陸續續到達後,就剩下主辦人了。

等到大家集合完畢後,馬上前往小巨蛋出發,一行人浩浩盪盪的走在南京東路上,還蠻吵的!

到了小巨蛋,還有其他人約在這,所以我們一大群又很吵的買票啊!進場啊!
買了票,進到裡面後,真正感受到真的是要滑冰了,因為,真的很冷,

大家穿好裝備後,就一個個的往滑冰場前進,
嗯!穿起冰刀的感覺原來是這樣,好像隨時會“冰腳刀”的樣子,
聽說會溜輪子的就會溜冰刀的,那就來試試看了。

一站到冰上,嗯!得適應一下才不會突然衝出去,
啊...誰來告訴我怎麼剎車啊?
看來大家都不會,那就衝了吧!
所以,就這樣,我溜出去了,耶!我在滑冰了耶!
好玩好玩,第一圈還有點小緊張,慢慢適應之後,接下來的幾圈已經可以加快速度,
當然快也是沒多快,因為還不太會剎車,一開始簡直是直接往牆衝過去,
觀察四週之後,喔!可能是要轉個圈比較好停下來吧!
試了一二次後,還不錯!沒跌倒!

接下來,我就快樂的一直溜一直溜,因為太難得、太好玩了,捨不得停下來,
其中幾圈,則是帶著琬鈴學溜,用超慢速帶著她溜,
一路上尖叫聲不斷,(琬鈴啊!妳可是示範助教耶!拿出氣魄來!)真可惜我還不會後溜,不然帶起來應該更順,
後來,自己很“假敖”的練後溜,一個不小心,跪了下去............痛!
回家才知道,黑青了...........

而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二個小時很快就過了,
為了這次三毛人溜冰記,大家特別回到冰上照大合照(中途有人跑上去休息兼狂拍照)
在此要感謝冰上指導員為我們留下了珍貴的畫面。

下次,大家再一起去溜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