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人在經歷了重大事件之後,會改變其價值觀、人生觀等....
聽說911之後,該結婚的都結婚了,還在猶豫的也決定結了,
也就是說,人更珍惜現有的、身邊的一切人、事、物。

18號那天,和姊姊開車去機場接從馬來西亞回國的媽媽,
高速公路機場段的時速,我一直覺得車速快得不像話,
正當我們一邊聊天往第二航廈的路上,
遠遠的,看到前方白色車子前面的一台黑色房車,
突然不受控制般的左右飄移之後,一路往斜向的往路邊的草叢衝出去,
一直滑下旁邊的樹叢去。

看著這一切發生的我和姊姊,楞了五秒,嚇了一大跳,
姊姊馬上說:「你!該回去做事了。光我一個人做不夠了。」
呃!我最近善事做太少了嗎?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看到這種車子的突發狀況,
有一次我們兩個人從桃園走北二高回家時,
猛然看見前面怎麼有煙往上衝,
仔細看,一台小房車突然打滑往右撞上旁邊的大卡車,然後彈往左邊,
當時在車上的我們,快嚇死了,只能快速的開離他們,
深怕突然爆炸。

所以,當又一次遇見這種類似的情形時,
嗯!還是乖乖按表回圓桌做事好了,
把這段時間被我拋棄的keyin組重新整頓整頓,
再忙,還是要回去。



大柱子,我要歸隊了!<與全球大柱子合照(2005年於馬來西亞課程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