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一切,要感謝很多人,才能讓我以愉快的心情完成考試,
要謝謝Emma,全力配合我的時間,在家勤作保養,
讓我練習及今天一整天的操練,一鼓作氣的讓我做完六個造型,
Emma!我愛你!謝謝你的相挺啊!

謝謝Emma媽媽,全力支持,並不斷提醒我的model多種保養方法,
如敷臉、擦保養品、換膚霜(呃!太豪華了)。

謝謝兩個妹妹,沒事在家讓我練頭髮,
至少多了很多練習的機會。

謝謝昨天的客人及至延、小虎,超開心的跟外行程,
心情一好,靈感就來了,所以作起造型很順手,
讓我今天心情維持在愉快的氛圍中,
能夠快樂過一天。

謝謝姊姊,幫我聯絡上Emma媽媽,
情商Emma當我的model,才能有今天自己滿意的結果。

總之,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