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練拍日,為了確認到底能不能出去拍照,
前晚可是討論颱風這件事討論了許久,終於拖著疲憊的身子在床上昏倒,
直到佩佩打給我才醒來,看了看外面的天氣,出太陽.........
所以無數的電話聯絡後,終於決定,去二二八紀念公園拍。

然後,從三重出發,一路塞車、又回家拿東西,距離我和佩佩約的時間已經遲到一個小時了,
快速的吃完早餐後,趕緊幫佩佩化妝。
這可是第一次在麥當勞化妝呢!
完畢後,又趕緊搭捷運到台大醫院站和小強會合,
我們先到後,開始做髮型,然後,我呆掉..........刮梳沒帶是怎樣?
陷入快崩潰的情緒之中,還好佩佩先借我梳子擋一下,
做完造型後,阿強也到了,開始拍照。

其實臨時決定在公園拍,實在太沒靈感了,
不過,倒影拍起來挺讚的,
所以,當時間接近中午時,我們也準備要往淡水出發進行下午的練拍,
麻豆佩佩時間上也ok,於是,一行三人就這樣又出發了。

就在往淡水站出發的同時,突然想起有人說只要到淡水,打給他就會帶我去吃阿給,
阿強說,就先打打看吧!
結果,阿焜就這樣在剛睡醒的情況之下,背著器材來和我們會合。
到了淡水站,還好有美材行讓我把今天脫線忘了帶的東西補齊,真是好險!好險!

在麥當勞(是的!麥當勞是相約的好地點)和米子及powerslide會合後,
又是快速的吃完午餐,開始幫米子化妝,下午的主題是印度風,
我決定來個大煙醺好了,讓眼睛看起來深遂一點,
在化妝的過程中,阿焜到了,powerslide也陸陸續續買了燭台、蠟燭等道具,
二點多化完後,趕緊前往廢墟,
在計程車上,米子把許多的配件拿給我看,哇!愈看愈好玩,
到了之後,把米子裝扮成印度姑娘的時間,攝影師們去堪景,powerslidex不小心掉了眼鏡,
所以,拍米子的時候是在一種矇矓的狀態下完成的。

而到另一邊去看焜哥拍照情況是....哇!爬高高啊!
再一次證明攝影師和麻豆兒都不是簡簡單單就可以做的,
想要照片美美的可不是隨便拍出來的。

後來,又幫佩佩換了一個造型,準備在廢墟裡拍,
想說來個龐克造型好了,(沒辦法!內心裡的龐克因子在蠢蠢欲動)
完成造型後,攝影師也很滿意,耶!超開心!

接著就拍出了一系列帶點時尚風的照片,
我只能說,天啊!龐克就是這麼迷人啊!

照片在此:

後來,接近六點的時候,才結束拍照,完成了今天練拍一日遊。
結論就是:開心啊!
下次我還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