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婚紗特輯很不同,除了是大師掌鏡外,還有重量級的雙情侶檔喔!

主角就是小青和老賈,以及法鬥界巨星皮ㄚ諾及芭捏捏,
因為我們的外景比較遠,所以我們一早就到婚紗公司開始梳妝打扮了,
六點半開始化妝,但是造型部的樓層早被我們搞得非常歡樂,
我想是因為巨星蒞臨的関係,每個人看到皮ㄚ諾及芭捏捏,都喜歡得不得了,
走到哪裡完全都是好可愛!好可愛喔!

拍第二套在一樓拍時,我牽著皮ㄚ諾到外面走走時,
馬上有路人說,哇! 這狗狗好可愛,我可以拍一張嗎?
我突然意識到,在我身邊的可不是一隻普通的小狗,是巨星!巨星耶!
小青說的沒錯,真是走在路上都會碰到皮ㄚ諾的粉絲!

當然芭捏捏也是超可愛,穿上老賈親自手縫的頭紗和紗裙時,
看到的人只有讚嘆啊!

早上兩套拍完後,我們直奔苗栗拍鹽山,
在路上,大師說其實那個鹽山看起來真的沒什麼…
到了精鹽廠後,穿過一個小平交道和工廠,就看到了“鹽山”!
真的看起來不怎麼樣,可是大師就是可以拍得很美、很浪漫!
(明明我們就快被風吹歪了>_<)
很可惜的,狗狗不能進去,被擋在外面的皮ㄚ諾及芭捏捏,不斷地哀嚎>_<
不過後來發現鹽山有些地方太尖銳了,一不小心就會被割傷,
還沒製成精鹽的鹽粒還挺可怕的,實在不適合巨星走動,會受傷!

小插曲是,當天還有其他新人來拍照,可是著實嚇了我們好幾跳,
那個玉蒲團式的禮服、蘿莉塔風的禮服、沒人點的酒店小姐風格禮服,
還有大紅緞面手套等…呼~~~~~~
只能說整個鹽山,小青最正!!!!

拍完鹽山和海邊,馬上前往小青的最重要景點“旋轉木馬”,
到月眉的時候,天色已經暗了,不過,整個遊樂都沒什麼遊客,
簡直像我們包場了一樣,超讚的!
當然,在這裡的照片也是美得不得了、浪漫的要命,
大師果然厲害!

在今天如此分秒必爭的行程中,真的是超級幸運的,
因為,有陽光、有夕陽、有旋轉木馬
(六福村的只有假日有星光票、月眉到十月底就沒有星光票了)
回台北又沒有塞車,總之,非常之幸運!

今天的拍攝大成功喔!



*想看更多的皮ㄚ諾及芭捏捏*請至
http://tw.myblog.yahoo.com/bulldog-pia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