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狀:
要謝謝大家在百忙之中,來參加我的畢業趴踢,讓我的這一年畫下了我認為非常完美的句點,
感謝所有的與會來賓,認識你棉真好!

話說決定這個趴踢日之後,就先開宗明義的邀請大家,沒有dress code,只有規定要煙要酒,
因為這一天決定給他玩到瘋掉(結果真的玩到瘋了!)

所以,雖然當天凌晨四點有早加,雖然晚上要跟師傅出新秘,但是心情就是一整個興奮又期待,
新秘結束後,往錢櫃出發,十點進場確認包廂,本來服務人員要給我大包廂,還跟她說不用,中的就可,
留言本寫好準備上樓時,一群攝影部同事浩浩盪盪的走來,我還楞了一下,
轉頭跟小姐說,“不好意思,我還是換大包廂好了”

然後凱鈞妹一個箭步上來就是一個大擁抱,然後一堆人抱,哇!超sweet!
進包廂之後,瘋狂點歌,馬上來個三手啤酒,在彌漫的煙霧中我幫大家拍獨照,(總是要報數的咩!)
接下來就是唱歌!被灌酒!隱約記得有跟至延玩親嘴照,(壓我頭的人請自動承認)
後來整個人崩潰的爆哭........(偶那麼重感情,會捨不得咩!)不過,超開心的!
剩下的什麼都不記得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