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ctoria's Secret!!

初初知道這個有名的牌子是因為我喜歡名模--「國外的名模」
大概八十年代的超級名模我都可以認得出來,也叫得出那一長串的洋名,
1994年勞勃阿特曼的「霓裳風暴」講的是時尚界的偽善,
同時期的另一本書也是講名模和時尚界的,在書裡我認識了當代的超級名模們,
也認識了許多超有名的大廠牌,通常,菜鳥模特兒走過他們的秀、當上代言人,肯定爆紅,
其中一個超級名牌叫做「Victoria's Secret--維多莉亞的秘密」。
一直到現在都是,當過維多莉亞的內衣模特兒都很紅,
所以,我也一直以為Victoria's Secret只賣性感內衣。

第一次改觀是在英國認識的一位姐姐,她是我朋友的朋友,
一次我陪她去一個聚會的場合,在場的除了我和她及兩位嫁去英國的台灣女生,
其他都是道地的英國人,吃了一頓很英國的晚餐,
所謂很英國是“時間性”,下午六點約了見面後,先去酒吧喝杯小酒,才慢慢晃去餐廳,
開始點餐都八點多了,吃完都要十點囉!
總之,那天回家很晚,所以我回那個姊姊的宿舍睡覺,
她很貼心的幫我準備盥洗用品和睡衣,重點來了,
那個睡衣就是大名鼎鼎的Victoria's Secret!!
不過,那個可不是性感睡衣,棉質的,一套三件,細肩帶小可愛、長褲、小外套,
質料非常舒服,而且我覺得小外套的設計非常貼心。
那一次之後我又發現,原來不是只賣性感內衣啊…
但是,我後來試著在他們的官網上找那一款睡衣,卻始終找不到,
如果各位知道的話,麻煩請告訴我啊!~~~~~

而讓我覺得Victoria也有很親切的價位貼是我的前同事,今年剛新婚的鄭太太,
我跟鄭太太當同事時她單身,可是她超愛買網拍的東西,
三、四天就會收到賣家寄來給她的東西,
其中有一樣便是Victoria的乳液,味道很香,而且不會很貴,
原來名牌有很簡單的入門款。

到了今年,曉慧從美國回來時很用心的帶給了每個人一份“等路”,
嘿嘿!就是Victoria的乳液啦!
很香!很好聞,讓對香味很挑剔的我很滿意,
但我終究不是Lotion holic,沒有每天非擦不可,
所以它還是被我擺在櫃子裡,直到今天,
我想,東西放著不用其實挺浪費的,洗完澡後拿來用,
哇!好香喔!但又不會太刺鼻^^
我想除了皮膚乾必擦之外,大概是這種被香味環繞的感覺很棒吧!
(當然,一開始,我覺得自己好像香精蠟燭就是了)
淡淡的香味隨著舉手投足之間散發出來,自己都覺得自己挺迷人的。
也許這正是大家會愛上Victoria's Secret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