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世界真的很小!

早上,msn在閃閃閃,看看是誰呢?打了招呼後,其實帳號和暱稱認不太出來>_<

後來她說,「妳是我表姐的新秘吧!」

我說<是啊!>

「那妳最近是不是有接一位女生,叫小青!」

<是啊!>

接下來我們就東聊西聊…



原來,今年四月當高中學姐的新秘,認識她的姐妹淘們,

小青則是小黑的好朋友,訂結婚也是我擔任新秘,

那這中間有什麼關連呢?

是這樣的,小青原本是做設計的,現在自己開店賣飾品(在衣蝶附近),

小青的店http://tw.myblog.yahoo.com/bulldog-piano/article?mid=1996&prev=2747&next=1517&l=f&fid=13

生意很好,客人超多,加上小青人很nice,所以很多客人都買到變朋友(小黑就是),

乃瑄(學姐的好友)是昨天去到小青店裡買飾品時,聊到拍婚紗的事,

就提到我的名字,她想說,“不會是同一個人吧!”

所以,上來msn我一下,結果就這樣大家的朋友圈圈就這樣疊在一起了,

很像國中的數學題“集合、非集合”那一類的,

只能說,世界真的很小,小青老闆娘的客人實在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