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可說是喜事連連,一連串令人開心的事。

不過,並不是我要結婚了,諸位催不停、問不停的朋友們就別再問了,哈哈哈!

早上接到小黑的電話,快十一點的時候,靜安姊姊生貝比了,
小黑說,醫生才說可能下星期要催生,小貝比馬上來報到,
我們都說,這個小孩乖!凡事都自己來。

前幾天,Hedy同學打電話給我,說有朋友問新秘的事,把我的電話給了她,可能最近會打來,
接著她說,她有喜事,六個月了,明年三月底是預產期。
昨天,Tiffany打電話給我,敲定了明年五月她妹妹小綠要結婚的細節,
她也懷孕了,明年六月初是預產期,所以明年小綠的兩場喜宴,Tiffany會帶著即將出生的貝比參加。

我告訴小黑,當全職新秘一年多來,新娘子們接二連三的喜事,讓人也感染了她們的喜悅,
真的是令人開心啊!

祝福每位新婚甜蜜蜜的新娘們,一切順心如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