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是--去慈湖!
因為今天下午的五點,憲兵就要撤哨了,所以大姊要帶我們三個去慈湖。
也因為難得四姐妹出遊,才發現原來我們這麼Kuso。

中午,大姊先回永和接了搭搭,再去接補習完的小蘋果,最後再繞回三峽接我,
一上車到拿坡里拿Pizza後,大概是太興奮了,兩個妹妹不停的聊天講話,
大姊說:很吵厚!不過就是這樣才有趣!
想想!我們好像挺搞笑的。
最近做過那些kuso的事呢?
嗯!小蘋果最近回家會黏在老爸背上然後自稱是香菇或靈芝...
我!每天回家開停車場的電動門時一定要大喊「芝麻開門」...(搞得我家傻豬不時用啼笑皆非的眼神看我)
搭搭嘛!沒有特別kuso的行為,但是會和我們一起玩,哈哈!

在等待未來姐夫的時候,我拿了前天搭搭的生日影片給大姊看,
拍了三段很kuso的騷台新聞,大姊看完笑到一個不行,後來給未來姐夫看時也笑到爆!
一路上就熱熱鬧鬧的開到了慈湖,不過,今天來的人超多,
所以在山下我們就陷在車陣當中了,無聊歸無聊,但姐妹多的好處就是聊天不怕沒話題,
塞了二十分鐘後,車陣往前移動到往山上的方向了,傾斜的路程要不停的煞車,
很像一直考上坡起步一樣。
後來,已經爬到最後一排的小蘋果說,「這後面可以運動耶!」
那...不囉嗦!再來錄段騷台新聞吧!
沒錯!我們三個就在後座又拍起影片來了,對白令前面大姊和姐夫笑到直搖頭,
可惜後來記憶卡滿了,為了拍慈湖,我就把這段kuso的影片給刪了。

到了慈湖後,人果然很多,往陵寢方向的人也很多,
這時在路邊看到站哨的憲兵,還在猶豫要不要很遊客作風上前合照時,
旁邊有路人說,趕快拍,不然等一下就撤了,
小蘋果和搭搭就上前去拍合照,
拍完繼續往前走,小蘋果還很暗爽的說,這小帥哥還真帥呢!
我大叫,什麼小帥哥,我才有資格叫他小帥哥吧!
(各位,我家小蘋果才高三,那有什麼資格叫憲兵小帥哥是唄!)

接下來就看到成群的民眾和無數的SNG車,
不過,還好今天有猛男同行,姐夫抱起小蘋果坐在肩頭上,才拍到珍貴的交接過程,
雖然沒有拍到全部,但我們覺得很開心了,
比起別人什麼都拍不到,我們至少有五分多鐘的影片啦!



今天實在是開心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