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用“重回”也不知道合不合適,就是最近找了份兼職的教英文工作,
用來--殺時間和增加收入(哈哈!)而且時間正好也不會和結訂婚好日子“強碰”,
在時間和體力可以負荷的情況下,(也可以說我閒不下來啦!)
是的!我又回到文教業的行列了。

最近呢!除了好友的婚禮要忙,就是在公司做師訓和代課,
每一次師訓就要做Demo,所以男友常常打電話給我時都在做教具,
說到了做教具,我想我有點輕微的強迫症吧!
每當作教具時都很大費周張,買美美的紙、博士膜、可貼式磁鐵,
因為如果先是隨便做一做,用不了多久又要重做,浪費錢和時間,
倒不如一次做好,可以用很久^^

有一天晚上,埋首在一堆字卡中剪剪貼貼,突然想問男友問題:
「你覺得我是神經病嗎?」<怎麼這麼問?>
「因為你看我做教具就搞得很“搞剛”啊?」<不會啊!我們拍照不是也弄得很“搞剛”?>
「說的也是!」
大概是這樣我們合得來吧!哈哈哈!

幸運地,公司很快就排了班級給我,明天就是新班第一天,希望一切順順利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