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說高調呢? 因為我的左腳現在變得太引人注目了,
事情是這樣的,上星期吧!覺得左腳底長了一個小水泡,本來是沒想太多,
破了就想說那就等著癒合就會好了,沒想到這兩天覺得它有越來越囂張的趨勢,
決定今天一定要去看醫生。

下午,騎了車載小蘋果一起去皮膚科,因為她也有隱疾( 哇哈哈!),
總之就是我們兩姐妹腳上出現不明的症狀,
我再怎麼信奉自體免疫、人是不會生病的這一類的,
有時候,還是要聽聽專業人士怎麼說。

我想,福和路上的謝政璋皮膚科很厲害( 真的!每天都大排長龍)
有一次我要去預約排到凌晨兩點,很厲害吧!
騎過去後,休診!人家早上看完就收工了>__<
那就去另一家吧!全天休診.......

後來,小蘋果說,不然去中正路上看看,好像還有幾家,不然去她上次看感冒那家新的看看,
廣仁診所,服務項目很多,確認了有看皮膚科後,不囉嗦!馬上進去掛號。
等到我們時,一進診療室,小蘋果很熱絡的跟醫生聊天,
醫生很親切的詢問她的感冒是不是好多了之類的,感覺這個醫生人不錯,
看完後,還跟她聊天,問她幾年級啦!就是很関心病人啦!
你知道的,高三生壓力比較大,沒兩下話匣子就開了,開心的咧!
換我時,醫生說是細菌感染,因為有傷口,所以要包紮起來,
左右腳還要擦不一樣的要,而且小發炎,要吃消炎藥>_<
我想包就包吧!我以為是小小貼起來就好了,
結果......................................
護士小姐用了大概5X5的紗布蓋起來,再用透氣膠帶貼住,
最後,再用彈性繃帶套起來(you know!就是網狀絲襪的白色版)
剎時間,我的左腳一整個高調了起來.................

噢!還有一點,現在開幕期間免收掛號費喔!
所以兩個人加上我自付一點點醫藥費才120大洋耶!(高興啥?)

那…就祝我早日康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