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6日
接到安德魯的電話時,聽到<我愛你>,還以為要找我做什麼事呢!
結果沒想到安德魯跟我說“你要當助教了。
”呃!剎時間有點反應不過來。
「那時啊?」
“就妳登記的那一梯啊!”
喔~~~~!真的要當助教了!
“妳沒有三毛吧!(圓桌的T-SHIRT,上頭有個三根毛的娃娃),
妳的SIZE是…”「M」,
“妳要自行前往還是搭交通車?”「交通車」……
bala bala的交往一些事項後只丟下一句,
“反正還有不知道的問妳姊”,
就這樣,
要準備十一月去當課程實習助教了。
 
終於回過神來時,才想到,
慘了!
最近生活悠閒,都快腦袋空空了,我這樣,行嗎?
突然有種想抱頭亂竄的衝動,我聽見心裡在大叫,
“這樣怎麼當助教呀!慘了!慘了!”
以前,我從來不把成為課程助教當做我成為生命教練的目標,
因為我覺得我很不會照顧人,大概進課程會幫倒忙吧!
而且又不是只有當助教才能幫助人,
做到才是最重要的,
我不進課程還是可以當志工、回圓桌幫忙啊!
總之,從沒想過當助教這回事。
直到和姊姊POC207期一起聚餐後,
看到他們對姊姊的那一份信任,我突然覺得很羨慕,
很想成為能夠被信賴的人。
這個小種子從那時起便悄悄的埋在我心裡。
接連著回來當電話關懷小組志工、參加KEY IN小組,幾次的會議,
我承認,我有點想當助教了。
 
可是,當助教跟當志工不一樣,
每星期回來當志工、
打電話是讓自己更清楚的看見自己身上或是最近的發生,
檢視自己的起心動念然後做修正而讓自己愈來愈好。
所有的做都能很快、很直接的在自己身上看到變化,
即便是打關懷電話,撥電話出去是為了關心學員,
但往往自己也得到很多、很多。
但是…當助教呢?
姊姊說“妳學員的樣子就是妳的樣子”
這句話頓時聽來非常有感覺,
腦海馬上飛出很多自己的死樣子,
冷漠、不說話、等待別人主動…想到頭皮都快發麻了。
姊又說“平常做到多少,在課程裡會一清二楚”
呃~不由自主倒吸一口氣,
我完了,我、我、我做得太少了。這該怎麼辦才好呢?>_____<
 
還好,
離進課程還有二個多星期的時間,
讓自己開始主動一點,多做一點應該有救吧!
就用這個方法鼓勵自己,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