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STINA Size 36(上)
 
當助教的指定服裝如下:
白襯衫,
深藍色或黑色套裝(裙子),
黑色絲襪,
有跟的包鞋,
三毛T-Shirt,
卡其色的休閒褲,
深色休閒鞋或球鞋。
 
嗯~~
該準備的我都有現成的,唯獨套裝,
本來要跟姊姊借,
但是結業那天和經典講座同一天,
她可能要去經典講座現場,
所以,原本的如意算盤行不通,
看來我得去準備我的套裝了。
 
姊姊說直接去MASTINA看最快最方便,
因為大家的套裝都是在那買的,
呃~~並不是要幫他們打廣告,
而是,也不知從誰開始,
大家便口耳相傳的到這家專櫃買,
這樣的好處是,符合標準,
而且不用死命的在百貨公司逛斷腿,
就能夠以最短的時間完成目標。
 
所以,知道信義的三越有專櫃時,
毫不猶豫、分秒必爭的就往A11的MASTINA走去,
適逢週年慶,逛街血拼的人超多,
小姐在忙亂之際還是很快的幫我介紹及拿我的尺碼,
專櫃小姐A拿了38號的給我,
我心想“不會吧!我要穿38了喔?”
試穿後,看起來…說不出的那裡怪,
總覺得沒有眼睛為之一亮,
或者,“嗯!就是它了”的感覺,
專櫃小姐B很直的問我,
「這樣可以嗎?嗯!不然妳覺得問題在那裡?!」
“ㄟ,這麼急著要做生意喔?”(心裡不停的犯嘀咕)
bala bala的講一堆,我根本沒在聽,
那一刻我只關心一件事—怎麼穿起來沒那麼好看?
所以,沒買我就走了~~~
 
可是,套裝還是得準備呀!
那…就去A8的MASTINA好了,
我的最後希望。
 
因為都在週年慶,人還是很多,
但是小姐還是很親切的來招呼,
「小姐想找那一類的衣服?」
依舊拿起相同的那一套,
“我剛有在A11試過38的,但是有點怪耶!”
「應該不用穿到38,我拿36的給妳試試看」
ㄟ!這才對嘛!38是我媽媽以前的SIZE,
我還不想那麼快晉升成同款的,
試了36的,果然,差粉多呀!
原來SIZE DOESN’T MATTER這句話不試用於所有人。
 
不過,有點小問題,36穿起來好看是好看,
可是非常的剛好,我再胖一點可能釦子就會爆開了吧!
又再試了一下38的,還是36比較好看,
可愛的小姐就說了,
「不然帶36的回去激勵自己啊!
喔!也是個方法,“好啊!我回去拼了!”
笑起來甜甜的小姐又說,
「那要加油喔!以後妳來我就不賣妳38的喔!」
「妳只能買36號的~~~」
呵呵!小姐很可愛、很有趣吧!
 
後記:減肥ing~~~~~~
若有幸能再小一個SIZE,再與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