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國一的時候,我家添了一個小女娃,
我的妹妹,而我也從多年的老么成了姊姊,
剛出生的妹妹很愛生氣,
每次一生氣,小臉、全身都會變得紅通通的,
所以,我和姊姊叫她小蘋果。
 
而我高一的時候,家中成員再添小娃娃一名,
這是小妹,我在聖誕節的前夕抱著她從醫院回家,
阿公說,一個小蘋果,再來個水果吧!
叫小草莓嘛!又覺得草莓太小了,
所以,取她名字裡的一個字,叫小俐子,
其實我不知道阿公的原意是不是小栗子,
小俐子或小栗子,都可以啦!
 
以前,假日有時是要照顧妹妹的,
別人都在玩耶!
怎麼我出門還要考慮妹妹有沒有人帶呀?
雖然如此,因為年紀相差很多,
妹妹小時候可愛的樣子,
仍然深刻的留在我和姊姊的腦海裡,
每當聊起她們的小時候,
都不禁的會心一笑~~~
真的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