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治療牙齒向來是一件浩大的工程,(對我而言)
我想是除了先天不良外,後天又笨手笨腳的不會照顧吧!
總之,從小看牙醫的經驗就是∼∼要不斷地和牙醫“約會”<看診、看診、再看診>
像今天,看完馬上約好後三次要去的時間,看吧!”<看診、看診、再看診>
那…看牙怎麼會跟MAN扯上關係咧!嘿嘿!
話說牙拔好了,要整治蛀牙,很慘的那顆要轉戰根管治療科,
進了牙科向來都是醫生說了算,唯獨吃藥跟打麻醉會讓我碎碎唸半天,
為什麼不喜歡吃藥? 吃西藥傷肝啊!所以能不吃就不吃!
為什麼不喜歡打麻醉?大概是有一次看牙時麻醉一打就心跳加速,嚇暑偶了,
所以對於麻醉想到還是會怕怕的,我常常希望可以不要打麻藥,讓我一次痛到底吧!
但是醫生們很細心,還是會幫我麻醉要治療的部份,
我還是不禁會想,麻醉是在療程裡面還是怕我痛到哭會丟他們的臉 (kidding :p)
於是今天醫生說:我幫妳打一點麻藥好了。
實在很想不要打啦!可是醫生說了算,就打吧!
心裡還是忍不住的緊張,不過,醫生很有耐心∼∼
左邊牙齦外側一下,裡側一下,
ㄟ∼沒什麼不舒服的感覺ㄋㄟ,就上完麻藥了。
然後…醫生說:
「哇!妳好MAN喔!連眉頭都沒有皺一下耶!」
呃∼∼這樣嗎?
呵呵呵!原來我也有MAN的一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