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們搬家後,爸爸的轉變愈來愈多,
不但在媽媽的影響下開始看大愛台,
也開始去慈濟當志工,
種種的轉變,才發現爸爸持續力可算是達人等級,
怎麼說呢?
兩個妹妹每天下課都是爸爸接回家居多( 我們偶爾外出順路去接都只稱得上沾醬油)
奶奶的午、晚餐都是爸爸打理比較多,
照顧我家小狗狗(雖然要養狗的是我們)
還有很多生活上的小事情,
以前不會特別留意到,直到有次和姐姐聊天時才發覺,
爸爸做的這些事都是很繁瑣且要持續一直做的,
另外,搬到永和後,爸爸悄悄的開始戒煙,
一開始我們並不知道,是爸爸戒煙約三個星期才曉得,
那一刻,我才發覺我太少關心他了,
但是,我和姊姊那時更確定爸爸是家裡的達人,
任何事,只要交給他,
他的持續力和那份堅持是我要學習的,
老爸,你真是讚讚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