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小嫚妮從初來我家到現在,
改變實在是很大,除了體重增加快十倍外,
身型也長高長大許多,長長的腿真可算是狗兒界的麻豆兒,
但是,這都是小事。
最令我佩服的就是,我家嫚妮有Fans喔!
 
噢!是這樣的,
附近有一個鄰居前陣子每天都會帶著讀小一的孫女來我家玩狗,
只要騎車到門外,他就會開始叫嫚妮的綽號
“小黑,小小黑~~~~”
我們打開門讓嫚妮出去透透氣,
他們祖孫倆就開始逗狗、跟狗玩,還一邊叫“小黑,小小黑~~~”
(吼~~大叔,牠是嫚妮啦!)
不論我們一直告訴他,我家狗叫做嫚妮,
他還是非常堅持的叫牠小黑,
而且,時常來找牠玩,
所以嫚妮才是我家的大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