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慣例,一個月一次的生命教練說明會又到來了,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上台分享生命教練認證之旅的七個站別,
可是,還是會∼粉∼緊∼張∼的啦!
為什麼像我這樣的“小咖的”能夠有這種榮幸跟大家分享呢?
當然要感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以及某次會議的誤打誤撞!
是這樣的,有一次的行前會大家一起討論每個主題的分享方向,
大家輪流說出自己的想法後,我帶著一臉疑惑,
我說:「大家的分享很棒,但是我覺得“好圓桌喔!”
這樣只上完一個課的人會不會聽來太遙遠了?」
沒辦法,文言文很差的我,只會講白話文,
所以,我的白話文學就此登場。
第一次講的時候,吼!真的是超緊張,
大概講完就忘了自己說些什麼了,
第二次∼也是很緊張,
因為覺得那陣子太多的沒做到,所以∼誰也救不了我。
而這次,當我看著幻燈秀時,差點飆淚出來,
看著一張張的照片,想起每一個曾經參與過的活動,
助教集訓、課程助教、經典講座….
所有過程中心情的轉折,一一浮現心頭,
也許從抗拒到接受,或者從覺得無聊而被大家的付出深受感動,
不然就是大家一起共同完成後的那種愉快,
豈是一個「爽」字了得∼∼^^
就是這樣的心情,害我要不停的深呼吸,
才不致於在上台講著講著一把眼淚的,那可是會嚇到別人的,
以為當志工都要這麼悲情喔!
好險,今天看不到來踢館的人,就算有,我也裝作看不見(哈!)
倒是很多人頻頻點頭微笑,真是萬分感謝呀!
 
 
後記:對於能夠參與這些活動的每一刻,真的很高興!
也讓我有機會可以讓自己“從不會到會”,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