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寫過第一次當課程助教的心情,
還分成part I、part II、 partIII,
自己現在看了都想笑,說起當助教這件事呀!
到現在遇上有機會成為助教時,我仍然會緊張的“皮皮剉”!
 
前幾天,朋友說,“妳怎麼沒有寫經典助教的心情咧?”
對厚~~我怎麼會漏掉這件事,
我怎麼會忘了呢?讓我想想呀!
大概是…那天結束後跑去唱歌或吃麻辣鍋吧!
太開心太累了,所以…就被我很偷懶的忘得一乾二淨!
 
經典講座呀!是圓桌一個很重要的公開講座,
每一次的經典都是場場爆滿,舊學員帶著新朋友作伙一起來,
讓圓桌從以前的師大200人的會場換到可容納更多人的中油大樓,
人多,助教當然也就需要的多,
2005年的第一場經典講座就預備了約70位的助教加上其他的場地志工,
經典講座不只是一場演講,透過主題的分享讓每個人有更清楚的了解及看見,
當大柱子通知我這一次會成為經典助教時,
第一個反應當然就是“ㄏㄚˊ ”~~個不停,
(沒錯!叫我當助教我就是會“ㄏㄚˊ ”半天)
不過,挺大柱子這件事比較重要,所以就…就這麼上場了。
 
等待總是難熬的,和其他人在預備區等待時,還是緊張的不得了,
縱使其他生命教練不斷的告訴我“妳可以啦!”
但是,誰知道等等會碰到什麼樣的人呀?
好了,還是得輪到我了,
揚起緊張的不行的微笑,帶著今天的7位朋友入座,
簡單的自我介紹後,便開始做今天主題的分享,
說明完後,我看看大家,新朋友對環境、人一定陌生,
(啊~~沒人可以救我了嗎?>___<)
這時,有人舉手了~~耶!耶!
總算~大家都碌碌續續的分享完畢,
江老師也開始今天的主題架構,
每一次回來聽經典,總會有思緒再整理一次的感覺,
讓兩個月發生過的點點滴滴,沈澱一番,
並且找到自己的答案,
無論遇到了什麼樣的狀況,每個人一定會在經典裡有收穫,
特別的是,坐在我右手邊的女生,
她從上過課之後就持續的來聽經典講座,
她的筆記本寫著每一次經典的筆記,已經好多年了呢!
好令人佩服啊!
 
講座結束後,還留有一些時間,讓大家再分享一次,
從進來時到聽完後對於主題有什麼樣的了解!
今天的好心人士又再一次的先舉手分享,耶~~~
分享之後,我很好奇啊!想問問大家的POC是第幾期的?
才知道,後排的四位男士是----醫生~~~-.-"
而且,都是牙醫~~~跟牙醫還真有緣呀!
沒想到從小就找牙醫報到的我,居然在這時候跟牙醫狹路相逢,
一次還四個咧!
但是,聽到他們特地從內湖趕來聽講座,
還是粉感動的~原來醫生也是挺平易近人的嘛!
 
大家都分享完後,所有的志工們分組做當天的卓越會分享,
每個人提出下一次可以再修正的地方,
希望下一次能帶給每一個學員及新朋友更好的服務,
看到能將約500人的場地坐到滿,心裡好開心啊!
 
下一次的經典,大家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