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翻出以前在英國的照片,
大多都是數位檔案,居然~~有將近700MB耶!
這…完全拜大吱所賜,(因為她帶頭)
當年,就是她灌輸我們底片不用錢的觀念的~:P
後來,茶哥、ENDY一起跟進,也跑去買了數位相機,
再加上,二吱!這位生活照美術指導,
讓我們一群人陷入瘋狂用照片記錄生活的日子,
以上:感謝我的好朋友們,讓我的英國生活一點都不留白。^^
 
當然,照片激增到如此多張,其實還要感謝超值導遊:茶哥!
因為體貼的茶哥會看地圖找出最超值的路線,
趁著日照長的優勢,讓我們早早的出發,玩到晚上,
只要中途覺得風景漂亮,可以隨時喊停車
茶哥就會化身當大家的“卡咩啦麵”(Camera man),
讓我們可以裝模作樣的拍生活照或者是上演“路邊練芭蕾”。
 
上述提到的好朋友們,可謂是旅行的良伴,
因為大家有共同的默契~花小錢玩很多景點^o^
願意和太陽公公搶時間而早早起床出發,
為了多跑幾個景點,我們對吃一律不要求,麥當勞、pizza hot都可以,
不管是誰喊停車,每個人不管剛才是不是在睡覺,
下車後一定馬上進入照相狀態,正經的、搞笑的都可以,
所以,也就成就了我滿山滿谷的照片囉!
 
一直到現在,每當想起那段趕通告式的旅行,仍然令我會心一笑,
因為這是人生旅程中一段很美麗的回憶~~
 
匹A思:倫敦兩次下雪的照片我找不著,在誰家?扣畢一份給偶啦!
TO二吱:照片整理中,弄好會燒一份給妳! 
 
圖片說明:

1.陪著我們征戰大江南北的無敵罵曲小紅!

2.冷吱吱三姐妹到此一遊(是利物浦嗎?誰記得?)

3.到了Blackpool的鐵塔上難得的正常生活照。

4.對啦!路邊也要來假扮一下Charles's Angels

5.沒義氣!沒義氣!有人半路偷偷停車路邊練芭蕾~(大吱!裡面有妳~)

6.玩得那麼瘋,也讓我們裝清純、扮高貴一下咩!

7.獨照的經驗告訴我!

8.一群女生出去玩拍獨照是找死!:p

9.最後,秉著“英國草皮看到就要趴”的原則,拍下大家美美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